Izzie Wu

I Love My Life

2015年04月10日

 

 

2015年04月10日 - Izzie Wu - wglianzi的博客

 

(工作单位,微信信息下午两点)

“亲爱的,你有两个快递到了。”

“哎呀我现在在外面培训呢,晚上阿万也要到这里培训,就麻烦你转交给他了!”(培训地)

“好呢。”

“对了,快递一个是我的书,另一个是帽子,你赶紧带起来给我喵喵!”

“哎呀现在还有好多客户,一会儿再说!”

……

(十五分钟后)

收到一张阿万戴着帽子拿着书的照片,真可爱= =!

2015年04月10日 - Izzie Wu - wglianzi的博客

 

 

(晚上六点培训准备开始)

“啊!你忘记给我带快递啦!”

“你不是让我带着给你嘛!照片都传给你了?!”

“……= =”

 

 

 

“亲爱的,听说你家过两天泼水节啊,你怎么都不回家呢?“

“哎呀,在工作的地方离家好远。而且现在泼水一点儿也不文明,我从初中开始就没怎么过过泼水节了。”

”没什么啊,你周五下班了飞去,周天晚上再飞回来。”

“算了吧,费钱又耽误时间。”

“诶!我突然想到一个好点子。“

”啥?”

“我们可以在租的房子浴室里互相泼泼啊。一定很有意思。”

……

(浴室里)

”亲爱的,你看水还凉吗?”(一个人用口缸接着浴花洒下的水,泼像对面的我。)

“亲爱的,你真好,我也给你泼点,给你多点新年祝福。”(我也接着浴花上的水泼像她)

“哎呀,亲爱的,你别对我那么好,我给你再泼泼,祝你羊年大顺!”(继续泼状)

……

两个女人厮打在浴室里……

 

 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