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zzie Wu

I Love My Life

屌丝女士(五)

 

“听说下周会有一个投资顾问来给我们讲课,叫尚书郎。”

“尚书郎,这个名字总感觉有股杀气。他的真名就叫尚书郎?!还是艺名啥的?”

“真名就叫尚书郎。你不知道他有多牛掰,我上次听说他给一个大客户配置资产,500万购买理财产品,凭借理财产品抵押贷款出来200万,用200万买了分红型的寿险,再用保险单质押借了100多万去做信托。总之就是那种,把钱所能榨干的利息全都吃走,太可怕了。”

“天啊,那人多大啊?”

“三十多岁出头,胖胖圆圆的,好可爱的。而且人超级Nice,上次我们零售部的出去吃饭,他们私行部的恰巧坐在对桌,就打了个招呼没详聊,结果后来我们吃好了去结账,人家早把我们的给付了。这个年代吸金性格品质好的人真没多少了!(瘪嘴状摇头叹息)”

“每!还真是呢!不如我们去挖他墙角把?(感觉自己萌萌哒)”

“哈哈哈,我倒是真想!”

……

 

在一个万里晴天的日子里,全零售部的人,都扛着锄头到尚书郎家院子旁,挖墙脚……(自行脑补画面)

 

 

 

(最近看太多屌丝男士,被屌丝男士风给洗脑了。此番创作谢谢我无脑却可爱的同事们!)

评论

热度(1)